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旦大学考点设置“特殊考场”公告

2022-12-23浏览次数:43471




按照组考工作要求,复旦大学考点(代码3102)新设置“特殊考场”,对部分考生重新编排考场、考位,公告如下:

1.以下两类考生转到特殊考场参加考试:

11221日上午上海市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考生;

21221日晚上通过本考点问卷星反馈核酸异常考生。

其他考生仍在原考场(准考证上所写考场)参加考试。

2.特殊考场设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体育馆。

3.特殊考场的入口设在江湾校区6号门(国权北路靠近国政路口,学生生活园区正对面)。特殊考场考生只能从6号门进入。

4.特殊考场考生应提前打印“特殊考场入场凭证”:1223上午9:00起,凭本人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登录“复旦大学考点特殊考场安排系统”(     https://gsas.fudan.edu.cn/kcapcx/index    )下载打印。应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,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。个别确有打印困难的考生,可使用电子版凭证。

5.“特殊考场入场凭证”上显示考生新的考场、考位信息,考生应仔细阅读,对号入座。考生试卷已从原考场调入特殊考场,考生如果由于走错考场而无法正常参加考试,后果自负。

6.考生进入江湾校区6号门和体育馆时,必须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、从研招网下载的准考证、特殊考场入场凭证。考生如果由于无法出示上述凭证而不能进入,后果自负。

7.本考点按组考规定不提供午餐服务,建议考生自备。特殊考场考生上午考试结束后应离开体育馆,离馆时可领取点心,可在6号门至体育馆之间的通道区域用餐、休息。下午1:00左右开始进馆。

8.本考点1223日上午向转到特殊考场考试的考生发送考场调整短信。请考生收到短信后立即点击https://www.wjx.cn/vm/YBAmW4W.aspx#,填写调查问卷,反馈确认。

感谢配合支持!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!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