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英语考试考前提醒

2023-03-01浏览次数:96658


一、考试时间、地点

(一)考试时间

2023年3月11日,上午8:30-11:30。

(二)考试地点

1.考场所在地: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。

2.考场所在楼宇:第二教学楼、第三教学楼、第四教学楼、光华楼西辅楼。

3.校园出入口:考生从国定路东1门(国定路近政通路)或国顺路门(邯郸路国顺路交叉口)进出校园。

二、考生进入校园要求

校园不提前对考生开放,考生可提前到校园周边熟悉环境和交通路线。

考试当天上午7:30起考生可进入校园,进入校园时须出示以下材料:①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(临时身份证原件须带有本人照片)②本人准考证。

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上述证件,如因证件不符合要求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,由本人承担责任。

三、考生打印准考证

考生3月1日起可从“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”(https://gsao.fudan.edu.cn/)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“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”,下载打印《准考证》。

准考证》应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,正、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。

四、考试文具要求

本次考试,答题卡涂点应使用2B铅笔,答题纸用黑色字迹钢笔或圆珠笔作答。不能使用涂改液、修正带。请考生自行准备好符合要求的考试文具。

五、考场规则重点提醒

1.考生除携带必须的考试用品外,不得将其他物品带入考场(考试教室)。携带手机、智能手表、耳机、智能手环等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进入考场的,考试期间一经发现以作弊论处,本次考试成绩无效。随身物品可按考务人员指引放在考场外,考点不负责保管贵重物品。

2.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起,按照考务人员的引导,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有序进入考场(考试教室),请务必带好两证,入场时应主动配合监考员的检查。

3.开考15分钟后,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;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。

4.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,主动配合考务人员工作。不遵守考场规则,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,有违纪、作弊等行为的,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》以及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执行,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。

六、其他注意事项

1.考生车辆不能进入校园,校园周边停车场较少,建议考生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。

2.考试期间,建议考生佩戴口罩,做好个人防护,考试结束后应尽快离开校园。

3.考生考试当天如有发烧、咳嗽等症状,须告知现场工作人员,安排至应急考场参加考试。

七、附件


1.考场规则

2.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相关条款

  



附件1:考场规则.pdf




附件2: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相关条款.pdf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