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复旦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

2019-03-21浏览次数:143049


位考生:

 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325日上830左右公布。届时考生可直接登录学校研究生招生网网址:http://www.gsao.fudan.edu.cn初试成绩查询系统”,查询博士初试成绩和打印成绩单(学校不再另行寄发)。网上查询初试成绩需输入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

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,可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于326日申请成绩复核。复核由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受理,地址:上海市邯郸路2208号楼115室,受理时间:830—11301330—1630。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、加分错、登分错,不重新评阅答卷,若复核无误则不再专门回复。“申请-考核”制院系的考生,除学校统一组织的外国语成绩外,对专业课考试成绩如有疑问,请与院系联系。同等学力加试政治课成绩不接受复核。

 申请成绩复核考生,应填写以下博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登记表方可受理;外地考生也可将登记表传真到021-65644159,或发送邮件至gs_admission@fudan.edu.cn 申请复核。

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将于4月初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公布。还没有进行复试的院系,复试安排在复试基本要求公布后进行,具体复试时间、地点由各院系通知,详细信息请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相关通知。


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

2019320日       




   


博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登记表.doc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