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旦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

2022-02-15浏览次数:116556

各位考生:

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,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拟于222日上午公布。现将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考生可于222日上午10时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www.gsao.fudan.edu.cn,进入“初试成绩查询系统”,输入考生编号及证件号码,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。学校不再另行寄送。

二、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,可申请成绩复核。

1.全国统考科目成绩的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,考生可登录“上海招考热线”网站(http://www.shmeea.edu.cn/page/index.html)查询具体通知。

2.自命题科目成绩的复核申请由我校受理。

1)受理时间:222日上午10:00至下午4:00。如有变化,以最新通知为准。

2)申请方式: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,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,且方便考生操作,今年我校将通过“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系统”受理复核申请,不受理现场、邮件、电话等其他方式的复核申请,请考生理解支持。

3)申请网址:https://gsas.fudan.edu.cn/

4)成绩复核系统登录用户名为“考生编号”;密码为国家网报时填写的“证件号码”。考生需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初试成绩复核系统,提交复核申请,过期不再受理。

3.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、加分错、登分错,不重新评阅答卷,考生不得查阅答卷。复核结果会在系统中显示,考生可及时查询。

三、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“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”,预计将于3月中旬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,复试具体安排届时由我校各招生单位另行通知。


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

2022215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