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考生咨询提示

2022-03-14浏览次数:47413

各位考生:

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,我校从3月13日起启动校园准封闭管理。结合学校实际,对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调整安排如下:

1.博士生招生。原计划近期组织博士生招生考核的部分院系,将适当推迟复试时间或调整在线面试平台,请考生及时关注报考院系网站公告或院系发布的相关通知。

2.硕士生招生。我校将于近期公布考生进入复试的“初试成绩基本要求”。各招生院系将在此基础上结合本单位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,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择优确定复试名单。复试原则上采用在线面试形式,复试时间另行通知。复试阶段考生注意事项、各院系复试名单、复试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通知将另行发布,请考生耐心等待。

3.考生咨询方式:

咨询时间:3月14日-3月18日,3月21日-3月25日,工作日8:00-11:30,13:30-17:00

研招办咨询电话:021-65643991,65642673

研招办咨询邮箱:gs_admission@fudan.edu.cn

近期招生动态,请关注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://gsao.fudan.edu.cn/和“复旦大学研究生教育”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。

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

2022年3月14日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