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旦大学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

2020-07-24浏览次数:85497

研究生新生们:

复旦大学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于近期陆续寄出,其中部分博士生的录取通知书将在政审工作完成后寄出,请各位考生近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,注意查收手机短信通知,耐心等待录取通知书的到来。

研究生新生(推免生除外)可登录复旦大学“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”查看电子版录取通知书,查询本人学号信息。

2020级复旦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为新版设计,展现了复旦大学的精神气蕴和对研究生新生的美好祝愿。“日月光华,旦复旦兮”,通知书以此为设计起点,取红蓝为主色,既代表日和月,也代表今和昔。采用折页设计,校徽置于中间,翻开录取通知书,仿佛打开了复旦大学的校门。左侧是复旦大学校训,“博学而笃志,切问而近思”,内页正面是录取信息,背面是复旦大学校歌,底边边框是各个校区的代表性建筑简笔画。录取通知书是复旦百余年历史的生动写照,也是复旦光明未来的美好期许。祝愿所有入学的研究生新生未来光明,前途似锦!


复旦大学研究生院

2020724



返回原图
/